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

香蕉人四格漫畫連載!!!!

香蕉人Ben同番茄妹妹Vicky拍拖快一年,究竟電車男Ben同暴力女友的戀愛會發展如何? 請看Banako studio輕鬆小品的第一炮笑彈!!


 1

 2

3

4

5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可能你同我用唔同方法去理解同一件事,我唔聽你解釋,你道歉後我仍然無動於衷傷害了你。 原諒我沒辨法立刻聽你說話聽入耳,但我知道你最疼我,從沒有想過傷害我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